You must know first...
歡迎蒞臨本站!請先確認您的瀏覽環境符合公布之 BestView 需求 (參見板頭標示),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本站所有圖文皆為原創性內容,請尊重著作權,勿任意轉載。謝謝合作!
ようこそ!本ブログは一応中国語向きなのですが、管理者は日本語も出来ますから、もし何の質問があれば、どうぞ気軽くお尋ねください。

2 月 25 日下午 5 時 55 分,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 228 號,統聯客運景美站。

心裡嘀咕著國文老師的囉唆,害我必須匆匆忙忙的趕到景美搭車。眼看距離發車的 6:05 只剩幾分鐘,只好不太情願地走進便利商店,隨便挑了兩個麵包準備當晚餐。難得的連續三天 228 假期,不回台中實在覺得可惜。連假返鄉人潮一如預期,統聯小小的候車店面早就已經人滿為患;不過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早買了預售票,也省得跟一群人擠在售票處動彈不得。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燈控,現在給他一個 spotlight!」

看著學姊忙進忙出的樣子,作為音控的我,不禁覺得有些閒得發慌。為了日文之夜的表演,二年級的學長姊可以說是忙翻了天。雖然直到表演前的一個禮拜,我才看到一次略微像樣的驗收;但俗話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賭上日文系的名聲,日文之夜依舊在掌聲中落幕了。外面正是寒流來襲,視小 (視聽小劇院) 內卻是熱鬧滾滾,叫我不得不佩服,原來一個活動,就可以讓大家的距離這麼近。有了共同的目標,人便具備無限可能,即使這只是一場自娛娛人的舞台劇。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算是本網誌的開站紀念日,在此先提出幾點提醒與聲明,作為日後管理與參考之用: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

看到新聞把周杰倫和侯佩岑的戀情拿出來作文章的時候,真的只有這樣一個評語。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要寫網誌?」

真是個好問題。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