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小弟最近沒什麼事情可寫,只好一直放音樂來塞版面...

稍微介紹一下這首歌。老實說,我跟這個歌手並不熟。
(好吧,我承認以前沒聽過她的名字 XD)。

不過既然現在她唱的這首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要當柯南的第 23 首片尾曲了,當然得關照關照一下。不過當我瞄過這位岩田さゆり (Iwata Sayuri) 的基本資料時,有點驚訝地發現她竟然是 1990 年出生的...

1990 年?那現在不是才高一的年紀嗎?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太像耶...= =
沒想到現在的歌手也越來越幼齡化了,真是有點給它可怕哩。(是因為先進的化妝技術嗎?XD)

個人聽過之後是覺得還不錯聽啦,蠻喜歡整首歌用鋼琴和吉他做搭配的調調。歌風也頗輕快,不是大吼大叫的歌曲,加上她的英文其實唱得還算標準...(呃,這可以當作評判的依據嗎?)

以下附上試聽和歌詞: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歌詞也沒差...反正日本歌的詞一向都是不知所云,旋律好聽還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