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我是這個網誌的主人慕秋雨。

一定有很多人納悶,為什麼這篇文章與上一篇文章的日期,足足差了將近有快五個月之久呢?是老闆輸了錢賠到脫褲,丟下家當跳樓大拍賣就人間蒸發了嗎?

喔不,事情絕對不是像大家想的那麼複雜。原因很簡單,就是小弟我現在正在距離台灣 140 多海浬外的莒光島當兵!

莒光島在哪裡?有興趣的可以簡單去問一下咕狗大神。簡單來說是在馬祖更南邊的的一個小島嶼,所以也就是外島中的外島 Orz。至於關於軍旅生活的一些感想,很抱歉礙於國軍保密規定在這裡不能多透露,請等有機會遇到我時再私下問吧,我不想因為洩密被請去喝咖啡 (笑)。

因為是利用島休到網咖的時間來 po 文章,沒辦法講太多東西,只希望藉著這篇遲來的通知讓大家不要以為小弟我是投筆從戎就好了 (誤)! 目前預定 3 月底放第一次返台假,屆時再和一些熟人朋友見個面吃吃飯囉。

時序進入 2 月,冬天即將過去;期待已經不遠的春天腳步趕快來到,登出國軍 Online 的日子又更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