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要講的東西跟黑色星期五沒啥關係。

只是因為剛好碰上這個日子,拿來當成標題似乎也蠻醒目的。(笑)

我要續著說的是關於前一篇,關於「無解之結」的新想法。

現在故事越來越撲朔迷離了,新聞報導傳出倪敏然是被夏禕逼上絕路的說法。對於這個評論,我想局外人很難真正了解其中端倪。但不管究竟是倪敏然軟弱自殺抑或夏禕不義在先,我只能說這個新聞拖得實在太久了。兩個禮拜以來,只要轉到新聞台,倪敏然自殺的後續事件就不論大家想看或不想看地,一再被重複報導。講一句難聽但真切的話,看得我都有點覺得反感。為了一位倪敏然,電視台用大量時段去報導相關新聞;請問對社會大眾又帶來什麼正面影響呢?同學打趣地說道:就連蔣宋美齡過世的時候也沒那麼盛大啊。說完我和同學只能無奈苦笑。看著新聞主播,感佩萬分地說著「演藝圈的大團結」時,不禁感到有些諷刺。

真的是這樣嗎?

難道不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我想,我們有拒絕看自殺新聞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