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曾看到一則報導,說教育部有意將大學學制由現在的兩學期改為三學期。教育部認為,大學一學期十八週的學程太長,造成開學一個月才進入狀況,最後一個月卻在等考試放假的情形。說實在,我並不是很贊同教育部的這種打算;但現在進入六月,其實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教育部所言非假。老師開始決定期末考的時間,學生也樂得老師趕快考試,最好還能提前。人心感覺上是頗為浮動的。

有一件令我頗為困惑的事情是,由於個人懶惰的關係,目前這裡平均每兩週才會有一篇文章。但最近卻發現,每日人氣竟可以達到 30 以上。嗯,無名的缺點就是保密太好,沒辦法知道誰來看過;現在正在研究是否有在這裡嵌入來訪統計外掛的可能性,期待某天成功便能知道這些訪問者 IP 是從何處而來了。如果你常常在此潛水卻不留痕跡,記得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喔!趕快報上名來,我會原諒你的 XD

今年舍弟要參加高中入學考試,所以暑假的計畫也會有點變動。7 月由於陪考的關係大概都很閒,如果有人想找我回去看老師,或到台北玩的,可以及早跟我商量 ^^"。現在還在考慮是否要循今年寒假模式辦個同學會...8710 的同學有意見可以提出來喔。

畢業季,考試季,大家多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