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千多個日子,迎來了我人生中的第五個畢業典禮。

老實說,這是一個完全形式上的畢業典禮。來了畢業典禮的人也未必真的今年就能畢業;沒來的人在無聲無息之間也許早已走出校園,但這是一個人生的 Process───即使我必須承認花了兩個小時只是看一堆人上台撥帽穗、領畢業證書實在很無聊,但我可不想日後做夢夢到自己沒畢業,所以還是乖乖參加吧。有興趣觀賞今年台大畢典全程實況錄影的請點這裡線上收看



下午的系上小畢典就有趣多了,畢竟是專屬於自己系上的。系主任親自撥穗,大家在「形式上」就好像真的畢業了一樣。看著系上同學自製的回憶 PPT 和教授感言影片,一幕幕過往又很快地如流水年華般消逝而過。不想畢業的心情也許每個人都是相同的,但未來已在前方無情地等待著。且讓我們點一首台語老歌「期待再相會」,期待有緣、再相會。

教授:還有期末考!這次要考 90 幾分喔! (汗)



心中曾有千言萬語,意圖表明自己所見所思。但到了真正走過一遭後,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就算支離破碎也無妨,最後,感謝在這段時間中,所有帶給我這段無可取代回憶的每一個人。

「さようなら」じゃない。また、いつか明日のあなたを逢うために。



後記:
本來考慮要放上穿學士服的照片…不過想說不要打破網誌不放本人照片的慣例就作罷了。有興趣的熟人可以私下找我看。

又,如果有熟人很閒有意來找我合照的 (我會穿學士服喔 XD),歡迎 6/30 前向我預約。
預約電話請打這支,0800…(爆)。
啊~不是啦,反正熟人都知道怎麼找到我嘛。等你喔~ (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