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2.jpg
(C) Leaf/AQUAPLUS, 2009-2010
在光輝奪目的日薄西山之下,深藏於少女心中的真意究竟是…?

   降り積もる雪は、すべての罪を覆い隠し。
雪解けと共に、すべての罰を下す。   

Leaf 將於今年 2/26 推出的話題作「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終於在本週發佈了官方的形象宣傳影片。這部作品是由知名劇本家丸戸史明擔綱,賭上「人生中最想寫的四個作品之一。如果人生以 80 歲來算的話,想要傾全力地用其中 20 年來完成它」的雄心壯志,挑戰 1998 年同為由 Leaf 所製作的 WHITE ALBUM,期能創造此作品系列一個嶄新的巔峰。本次的 introductory chapter,僅為佔 WHITE ALBUM2 整體劇情 20% 的前傳部分,但據說光背景 CG 就已使用高達 100 張以上,且採用寬尺寸的高解析度版本,可看出 Leaf 在本作投入程度之深。

呃…老實說在這個官方 PV 丟出來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又是 Leaf 最近拿出來墊檔用的小作。沒想到在體驗過 PV 高水準製作的震撼後,到 2ch 鍵葉板去轉了一圈,才發現原來 WA2 是 Leaf 相當有企圖心的一部作品 (汗)。以目前僅有的消息來看,不管是從號稱的文字量 (據說前後篇加起來還超過一般作品兩部以上的總合)、CG 品質 (なかむらたけし擔當,從本文的開卷圖各位應該可以體會了)、音樂 (目前只有由上原れな演唱的 OP,但聽過後我私心覺得相當不錯),再加上上面劇本家的「爆炸性」宣言…目前應該算是可以稍稍期待一下。說真的,感覺上 Leaf 已經很久沒有在 PC 平台上拿出一部像樣的 AVG 長篇作品了。所以這次的 WA2,希望 Leaf 是真的能做出一點成績來。不然只靠著翻新舊作復刻、移植平台、Fan Disc 繼續下去的 Leaf,其實處境是還蠻令人憂心的……

是說我可以順便期待一下 ToHeart3 嗎? (炸)

Anyway,為了方便大家可以直接線上欣賞,我特別上傳了一份到 YouTube。以下,就請各位慢慢品嘗 WA2 帶來的「白與黑的冬之樂章」吧。

(由於顧慮到網路頻寬較小者,預設是使用 360p 模式播放。如情況許可,強力建議切換到 720p 模式播放!畫質和音質都會比 360p 模式好很多)

孤独な振りをしてるの 何故だろう 気になっていた
気づけば いつの間にか 誰より 惹かれていた
どうすれば この心は 鏡に写るの
届かない恋をしていても 写し出す日が来るから
ぼやけた答えが見えた
決めるまでは 今もこの恋は動き出せない

WA2 公式網站:http://leaf.aquaplus.jp/product/wa2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