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2 年前的今天下午,一名男嬰在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 (現為中國醫藥大學) 附設醫院誕生了。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如果沒有那個男嬰,今天你就不會在這個網誌看這篇文章。

* * *

好啦,我知道這個寫法有點誇大。

總之今天是愚人節,也是在下 22 歲的生日。

嗯…本來想趁整天沒課,跑到什麼地方去走一走的。結果天氣一直非常不好,正可謂清明時節雨紛紛吧?所以今天還是過得很平凡:早上起來去買飯糰配報紙;中午犒賞自己去吃了貴一點的鐵板燒 (其實不過 140 元);下午睡個午覺,唸一點明天要上的日本古文;晚上還是自己煮麵來吃,一天又過去了───當然慣例的週二依舊很優閒。

那,我也不想說太多了。以下是簡單的感謝名單。

首先感謝兩位國中的同學,盈余和孆瑩。謝謝妳們還記得我這個老同學的生日。

再來是我的三位堂/表姊。妳們果然是很關心可愛的堂/表弟的。
(喂,說這話都不害臊的嗎? XD)

然後還有巴哈姆特跟無名小站以及批踢踢。
雖然這些網站的道賀是公式化的東西,但至少很準時 ^^"。

最後,感謝我的父母,一早就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他們的照顧,便沒有今天的慕秋雨。

還有其他沒有列名的人,也許不知道,也許一時忘了今天是在下的生日。
不過我同樣感謝你們。即使不是今天,你們無時無刻的的祝福也都點滴在我心。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Myself;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丘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